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心不在焉


最近對於生活、工作、情人、甚至自己,
都有些心不在焉..

我的生活變的一團亂,
工作開始沒有專注力,
男朋友也發覺我對他的注意力不夠集中,
甚至...自己最近洗完臉洗完澡忘了擦乳液也不知道!


"" .....................  ""

"" 怎麼怪怪的??精神不太好 ""

"" 靠...剛剛開的什麼車,怎麼恍神這麼嚴重! ""

"" 早上出門手錶竟然忘了帶! ""

"" 明明想的是滯港費用,卻可以說成是加水費用!""

"" 男朋友硬是要我陪他出門去聚餐!""

"" 哇咧...我的臉跟身體怎麼變那麼乾?""

我的心偷偷的的出走了,
到底跑去哪裡我也不知道,
整個人渾渾噩噩的,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可能要去收收驚,或者喊喊魂吧!

ㄟㄟㄟ.....那顆出走的笨心.....
別再玩了,快點回來吧~~
快點讓我的生活恢復正常吧!
如果再不回來.....搞不好妳就回不來了.....

回來吧!回來吧!快點給我滾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